吃小孩中……

关于

奇犽×酷拉皮卡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酷拉皮卡是一个很孤僻又很倔强的人。

  这点在友客鑫时奇犽便已经很深刻的认识到了。

  ——只是他没想到,酷拉皮卡竟然会倔成这样。

  “……喂!酷拉皮卡?醒醒!”

  雨夜,墨染般的夜色再加上黑沉沉的乌云几乎压得人喘不过气。瓢泼大雨更使得行人纷纷赶回了家。

  空无一人的街道,震耳欲聋的雨水击打在物体上的声音,以及巷子里昏迷不醒的金发少年。这一切组合在一起令 银发少年忍不住皱紧了眉头。

  暗色的液体在地上蔓延,浓重的血腥味几乎掩盖住了旁的垃圾的臭味。 但即便如此,雨水自带的微腥味也几乎完美压制住了血的味道,并将这些血液渐渐冲进下水道。

  若不是这场雨,事情会麻烦很多。

  推了几下酷拉皮卡却发现对方毫无反应。奇犽只得将包背在背上,俯身用公主抱的姿势将前者抱起。

  “真是的……”

  奇犽如此喃喃了一句,带着一身的雨水和血水潜入了黑暗。

  “真是的,明明知道我的电话号码,也知道我就在附近,却不给我打电话,这什么臭脾气!”

  温馨明亮的客厅里,银发少年一边抱怨,一遍小心翼翼为伤痕累累的金发少年褪去衣物。

  “大概是不想麻烦欧尼酱吧?”

  沙发旁,长发及腰的温婉少女一边给他递药膏,一边柔声道。

  奇犽没说话,深蓝色的眸子在看见少年苍白匀称的上身时不由耳根一红。

  “欧尼酱害羞了?”

  一旁的少女语气惊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亚路嘉!”

  奇犽气恼地回头看向自家双胞胎弟弟,本来白得近乎透明的肌肤竟然染上了嫣红。

  虽然只有薄薄一层,但也足够说明许多事了。

  亚路嘉眨巴眨巴和自家哥哥颜色相同的双眸,缓缓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啊呀……没想到……”

  “药都在这里,那我就不打扰欧尼酱了!”

  亚路嘉嬉笑着,在奇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奇犽:“……”脸,更红了。

  “啊,对了,虽然我给你们留出了二人空间,但欧尼酱可不能乘人之危哦!”

  掩上的门被重新打开,黑发少女扒在门框上,对着自家炸毛的兄长叮嘱一番后,接住飞速袭来的枕头,嬉笑着再次关上了门。

  奇犽:“……”

  “怎么可能趁人之危啊……”

  半晌,他垂眸,看向躺在沙发上昏迷不醒的少年。

  如今已二十几岁的酷拉皮卡虽然比当初成熟了不少,可那近乎瘦弱的身形与精致的容貌使他依旧如同一个美丽易碎的瓷娃娃,让奇犽总担心会不会一个用力就伤到他。

  “等了那么多年,这点耐心我还是有的。”

  奇犽叹了口气,伸手轻轻拨开酷拉皮卡的额发。

  “至少对你尼桑多点信心啊!”他低声无奈道。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