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中……

关于

[综]名为恩奇都

失忆×复联(一)

  *

  当我的意识逐渐回笼,我睁开了眼。

   犹记得意识断片前后脑勺传来的剧痛,大概当时是被人偷袭了吧。

  我叹了口气。

  那么,现在这是哪儿?

  我收回思绪,开始打量四周。

  这是一个小巷子,狭窄,漆黑,堆满杂物,角落里还有一个铁皮垃圾桶——我从没见过这里。

  *

  我好像来到外国了。

  我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脑袋里完全是懵的。

  ——我是怎么出国的?我为什么会出国?谁把我弄这儿来的?那人没事干吗?还是钱多了没地儿花?

  我现在真的很迷,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

  我觉得出国这个问题可以先放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什么时候拥有的这一头柔顺飘逸的绿色长发的?

  *

  很好,我刚才去一家商店的橱窗前照了照,我的脸现在不是我的脸:)

  *

  虽然很让人不敢相信,但我好像真的穿越了,而且还换了个貌美如花的壳子——就是这个头发的颜色有点微妙。

  *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子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算了,既然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多半不怎么重要。(flag已立下)

  *

  然后新的问题来了,我住哪儿?

  *

  我觉得我不用去找住的地方了,因为直到附近的钟塔敲了十一下,我也一点都不困,甚至精神还很好。

  以前我一过十点就困得不行,现在却十一点了还精神得可以出去跑个一百圈。

  *

  我想我穿的人可能不是什么普通人。

  毕竟普通人是看不见射出的子弹,也不能轻轻一跃就跃上墙头并轻松站稳的。

  *

  总觉得这具身体会给我带来大麻烦。

  *

  我把想要劫财劫色的几个杂种用锁链绑上放在了警局门口,还贴心的贴了小纸条。

  不用谢。

  *

  我以前是不会骂人的,所以我骂人“杂种”时为什么会那么顺口?

  还有锁链,我什么时候对那种东西的好感那么高了?

  *

  大概五点左右的时候,天边还只有微光。

  我坐在之前那个公园凳子上发呆。

  即使通了个宵,我现在也一点都不困,甚至也不饿。

  *

  我怀疑我现在不是人。

  *

  从刚刚开始那个胸肌贼大的金发碧眼歪果小哥就在一圈圈围着这个公园晨跑了。

  那速度极其惊人,和我现在这个疑似非人的身体相比恐怕也差不了多少——由此得出结论,这家伙恐怕也是个非人。

  只不过,我怎么觉得他也有些眼熟?我见过他吗?可我之前从没有出过国啊!

  *

  我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在进入这个身体之前,姑且算作前世的时候,我其实是一个不那么妹子的妹子,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女汉子。

  可再怎么汉子那也是个女的,染色体也是两个叉。

  可我现在换了个身体。

  还没检查过性别。

  嗯,有种不祥的预感。

  *

  我决定找个公共厕所看看,不然安不了心。

  皮埃斯,女厕所。

  *

  好的,结果出来了,我现在的生理性别不是男的。

  但也不是女的。

  是无性别哦,既没有小弟.弟也没有小妹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觉得我现在更加迷茫了。

  *

  该说果然不愧是非人吗?

  我有点心情复杂。

  (兔子:非人也没几个无性别的好吧……)

  *

  于是迷茫的我就这样回到之前的凳子上呆坐了一天一夜。

  *

  我被那个金发的健硕歪果仁捡回去了。

  起因是每次他晨跑都会看见我坐在那个公园的凳子上发呆。

  重点,每次。

  实际上我在那儿坐了四天——而且没有加上第一天。

  白天就进公园里到处走走看看,晚上就回去坐在凳子上坐一夜,然后碰上每天都在晨跑的那个歪果仁。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天的晚上下了小雨,然后我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不仅没去躲雨甚至还淋雨淋得非常快乐。

  于是第二天早上他看见了浑身湿透地坐在凳子上的我。

  我身上穿着的一直都是一件白袍和一条不知道什么材质的长裤,没穿鞋,脖子上还挂着一条锁链般的贼长的细链。

  于是白袍湿透后糊在身上,虽然不透,但也极为狼狈落魄,配上湿漉漉的长发食用更加——就算不照镜子,我也能大致猜到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形象。

  原因大概就是看我着实可怜,同情心发作,于是上来问了几句发现我啥都不清楚甚至连家没有后便询问了我的意思,最后带我回了他家。

  结论:真是个好人啊!

  *

  我想我知道这个歪果仁是谁了。

  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哇哦,刺.激!

评论(4)
热度(2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