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中……

关于

[综]名为恩奇都【闪恩闪】

失忆×凹凸(五)

〖修罗场是好文明〗

  *

  凹凸大赛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休闲区,住宿区与赛区分为三大块,这让参赛者在比赛之余不仅可以住套间,打街机,甚至还可以喝酒啃串儿。

  ——这大赛的举办者简直是个人才啊!

  *

  “不不不,兰斯尔你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雷德一脸欲哭无泪的拦在门口,坚决不肯让我进休闲区,“嘉德罗斯大人说了,我今天要是再不能阻止你进休闲区,我就不用去见他了!”

  我:不至于吧……

  “我只是去玩个游戏而已啦!”

  “不行!你都玩儿几天了!嘉德罗斯大人要我今天务必带你去找他!”

  雷德一脸坚定。

  我手指动了动,有一种把他绑了丢开的强烈冲动。

  雷德不敢置信看我:“你竟然还想动手!”

  我:“……不,并没有!你想多了!”

  雷德:“我都看见你手动了!!”

  我:“……”

  ——啧,明明蒙着眼睛,怎么眼神儿还那么好?

  *

  虽然我还想再去堕落一天的,但鉴于这是master的命令,我也只能乖乖跟着雷德一起去找前者,只是……

  “怎么是你来找我?master呢?”

  我疑惑问。

  “找格瑞去了。”雷德双手枕着后脑勺,懒洋洋道。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恍然:“格瑞……是排行榜第二的那个格瑞?”

  “对啊,嘉德罗斯大人找他切磋去了。”

  雷德道:“格瑞用的是一把叫做烈斩的刀,很强,很符合嘉德罗斯大人对手的标准。”

  “让我想想……我记得上次他俩切磋似乎又是平手来着?”

  雷德摸下巴回忆。

  我:“……”

  等等,如果我没记错,大赛才开始十天左右吧?看雷德这习以为常的态度——master你找人切磋的频率到底是得有多高啊?!

  *

  当雷德带着我找到了master时,一白一金两道人影正在森林中激战。

  “祖玛祖玛!我回来啦!”

  雷德一看见蒙特祖玛便兴高采烈的凑过去,身后仿佛有一条尾巴摇成了电风扇。

  我朝闻声看来的蒙特祖玛笑了笑,问:“现在怎么样?”

  蒙特祖玛伸手抵住雷德的脸,淡淡回答:“已经二十分钟了,根据经验判断,马上就要结束了。”

  她话音刚落,半空纠缠中的二人陡然分开。

  “嘉德罗斯,你很闲吗!”

  银色芦荟头的少年喘着气,绿色的大刀稳稳拿在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格瑞,我说过吧!你休想逃离我!”

  master大笑着,挽了个棍花。虽然他看起来也并不轻松,但一双金眸亮得惊人。

  ——就是总觉得master这对话哪里不对的亚子……

  ——比如神似某小言里霸总的经典语录之一二三……

  我默默看蒙特祖玛,蒙特祖玛扭头看雷德。

  雷德捂脸:“……真的不关我的事啊啊啊!” 

  *

  对面的格瑞似乎也被雷到了,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欲止又言,几秒后忽然叹了口气,然后瞬间消失在原地。

  我:“咦?!”

  “这是商城里的一个脱身道具,能够瞬间将使用者传送回大厅。”祖玛一脸淡定,显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价格很贵,一般没人会去买,也就格瑞是老顾客了。”

  我:“……”

  竟然被逼成这样,格瑞真的好惨一男的。

  *

  格瑞跑了之后,master也没有再追的打算。他甩了甩大罗神通棍,回到地面。

  *

  “master。”

  我和他打招呼。

  master面无表情看我,眼中似乎带了几丝恨铁不成钢。

  “我让你自由活动不是让你去沉迷游戏的。”

  他冷漠道。

  我:“我错了!”

  我诚恳认错。

  master可能是见我认错态度良好,他没再说什么,而是把棍子抗在肩上,道:“准备开始吧。”

  我迷惑的看着master走到一棵大树边对着树干踹了一脚。

  下一秒,一个半透明的提示框出现在了我面前。

  一眼扫过去,master他们也是如此。

  “熔岩地穴副本?”

  我有些惊讶。

  “对,我们这次准备拿下这个副本的首通。”

  雷德道。

  我了然,点击了提示框的确定按钮。

  下一秒,血红色的传送阵闪亮,同时,一个威严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ss级副本熔岩地穴开启,请参赛者做好准备。〗

  〖三〗

  〖二〗

  〖一〗

  一字刚说完,我只觉脚下一空,同时有热浪扑面而来。

  我低头一看。

  脚下全是红艳艳的岩浆在缓慢翻涌——没有一个落脚点。

  我:“……”

  我合理怀疑你这是要参赛者死!

——————————————————————————————————————————————————————

小恩:诚恳认错,死不悔改w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