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孩中……

关于

伊底(原创)

  ①
  “火魔。”
  有着一双尖耳的女人从虚空中掏出一瓶酒来,掷给不远处红色皮肤的男人。
  “情况如何?”
  连衣服都是艳丽的朱红,仿佛下一秒便会燃烧起来的男人嗤笑一声,金色的眼眸中倒映着细碎的光:“还能如何?一把火而已——水灵不在,那里的人类就只是一群会动的肉,任我宰割。”
  “控制器呢?”
  尖耳女人皱了皱眉。
  名为火魔的男人灌了一口酒,声音低哑:“基地里没有,很可能在水灵那儿。”
  女人:“……啧”
  “我说潋空。”火魔呼出一口灼热的气息,浅浅的的酒气在空气中溢散道,“你真的确定,这次的行动只有你我二人知道?”
  被称作潋空的尖耳女人闻言,灰色的眸子晦暗,抿了抿唇,消失在原地。
  ②
  “异种们的动作越来越大了。”
  身着军装,神情坚毅的男人一字一句严肃道:“几天前西北控制区被袭击,所有资料被毁,研究人员被杀,连异种水灵和她的控制器也失踪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头发花白的老人沉声道:“在异种们暴动之前——”
  “——动手吧!现在!”
  ③
  浑身银白,以亮蓝色电路线条作为神经链接全身的机器人歪了歪头,同为亮蓝色的长发在空中缓缓浮动,仿佛拥有生命。
  〖你是谁?〗
  它的嘴被黑色的绝缘胶带缠着,机械而空灵的声音却准确无误的传入对面小孩的耳中。
  “……我不知道。”
  黑色短发的小女孩局促的扯了扯自己破旧的衣角:“我不知道……我忘了很多东西……”
  〖你失忆了。〗
  机器人点点头,下了定论。
  “失忆?是……失去记忆的意思?”
  〖对。〗
  机器人非常认真的回答着对方的问题,〖严重的心理刺激或者外界物理刺激都可能会导致失忆。〗
  小女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她张了张嘴,犹豫着问:“我,我可以跟着你吗?”
  机器人:〖跟着我?〗
  “我,我食量很小的!也不需要额外的照顾,更不会拖你的后腿——必要时我还可以做你的挡箭牌。”
  女孩的鼻子通红,似哭非哭,努力控制着不让眼泪落下。
  “我很乖的!”
  “所以,求求你,让我跟着你,好吗?”
  ④
  “我听说你这里什么都有。”
  银发黑肤的高大男人推开木门,门内坐着的少女梳着长长的粉色双马尾,额上的两个小角尖端泛着血色,红色的线条在雪白的脸颊上组成诡异的图案,唇角还勾着大大的笑。
  “绯砂。”
  少女带着几分新奇的看着他,本应是纯白的巩膜漆黑如墨。
  “当然,我的客人。”
  她抖了抖尖尖的三角耳,笑道:“只要你付出相应的代价,我什么都能给您。”
  “所以,您有什么需要的吗?”
  男人回身关上门,半晌。
  “我要一把刀,一把能斩开世间所有水流的刀。”
  他看着绯砂,金色的眸子中透着几分暗色。
  “无论什么代价都可以。”
  ⑤
  “……你是谁?”
  背后生有半透明双翅,银白长发的男孩儿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少女。
  ——这人……她刚刚揍翻了那群要杀他的大人。
  “我可是’异种‘……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不怕我吗?”
  他忍着伤口上传来的痛楚,哑着声音问。
  少女“嗤”地笑了。
  她一把取下白色的宽边帽,露出脑袋上那对毛茸茸的黑色兔耳。
  “怕?我为什么要怕一个浑身是伤,连翅膀都破破烂烂的小屁孩儿!”
  少女翻了个白眼,俯身捏住了男孩儿的下巴。
  “而且,你给我记住了……”
  她表情凶狠,一字一顿:
  “我们是’伊底‘,可不是什么劳什子’异种‘!”
  “再让我听见这个恶心的词,我就揍死你!”

评论
热度(1)

© 佚名 | Powered by LOFTER